煮松上雪

【论坛体】李涛,为啥我们蓝团大大出现在别家副本里?

*万圣节番外的脑洞,不是我的🌚
*OOC全是我的锅
*例行感叹,他俩咋这么好哇!!!!

RT,本宝宝是蓝溪阁妹子一枚,今天由于万圣节副本,本来跟朋友约好去看《银翼杀手》都没去,结果等了很久看到我们蓝团跟大神们一起上了电视?!这什么情况啊!!!

By 喻文州老婆

2 楼 中草堂掌柜
前排出售瓜子皮

3 楼 楚云秀今天看电视剧了吗
【我就看看不说话.jpg】

4 楼 大眼爸爸我的嫁
路人表示《银翼杀手》很好看,值得一张电影票

5 楼 我女神苏沐橙
同意楼上

6 楼 张佳乐的小辫儿
楼主呢?你这楼已经歪得不成样了,而且我被前面两位安利了,刚买了明天的票🤷🏻‍♀️

7 楼 灭神的诅咒
正一下吧,刚刚去看了,万圣节副本首杀是,君莫笑,沐雨橙风,一寸灰,包子入侵,蓝河,所以蓝河大大也是苏女神的粉吗?

8 楼 喻文州老婆
楼主就下楼买了个周黑鸭。。。

9 楼 兴欣第一服不服
老大又拿首杀了?!

10 楼 六味地黄真是苦
楼上仿佛包子附体

11 楼 喻黄世界第一甜
才看到楼主的ID,拆我CP,你这是搞事情啊!!!!

12 楼 周泽楷的女人
肖时钦怎么也是四大心脏之一,大家不要总搞他🙈

13 楼 喻文州老婆
事情是这样,本来万圣节副本呢,我们打的人不多,不如搞野图,但是野图有其他人带了,所以蓝河就只剩下万圣节副本了,可只有四个人,蓝团说他去找人,找了半个小时,系统出公告了🤷🏻‍♀️🤷🏻‍♀️🤷🏻‍♀️

14 楼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
所以楼主就一直等着了?

15 楼 习习最可爱
心疼楼主

16 楼 工皮寿全是水
心疼+1

17 楼 醉卧沙场
心疼+2

18 楼 最爱微草绿
楼主后面下本了吗?我下了一次,出的都不是特别好的材料,也就能帮王不留行加速30%而已

19 楼 林方大法好
又看到庙药互怼,【我是老实的吃瓜群众.jpg】

20 楼 又见繁花血景
庙药互怼围观+1

21 楼 张新杰脏心杰
围观+2

22 楼 喻文州老婆
没下🙄,不过你药提升速度也阻挡不了我家剑诅,昨晚野图收货不错,怎么样,要开战吗?

23 楼 莫凡的手里剑
楼主自己带头歪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24 楼 每天舔修修
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过楼主啊,你家蓝团好像不止一次跟我们会长下本了

25 楼 君莫笑世界第一
会长似乎非常喜欢剑客这个职业

26 楼 张新杰的金边眼镜
楼上你确定???他喜欢剑客为啥自己玩散人???

27 楼 修修我的宝
会长大人牛逼,啥都玩的溜,咋滴吧!

28 楼 元素之力
霸图一天不怼叶修好像也不舒服23333

29 楼 却邪的龙抬头
毕竟十年宿敌🌚

30 楼 喻文州老婆
好了,言归正传,楼主学生党,万圣节学校没啥活动,基友倒是想去看电影,而且《银翼杀手》口碑不错,一直撺掇我来着,不过游戏里限时副本我也不想错过,因为噱头搞了出来,没奖励肯定不是荣耀的风格,就一直等着蓝团过来,结果没想到等来他自己跟大神们上电视🤷🏻‍♀️,我个人虽然蓝雨厨,但是叶修也很佩服,毕竟四冠目前也就只有他一个,但是为啥我家蓝团一直跟着他的队?蓝河平时不是这种抛下队友的人啊!

31 楼 乔一帆完美阵鬼
那个啥,才注意到楼主是女生,蓝雨清一色和尚,所以公会里对女孩子都超级照顾的,为啥蓝河抛下女孩子去跟我们队长打本?!为什么?!

32 楼 宇宙战队蓝雨
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上深深的怨念。。。

33 楼 沉默是金黄烦烦
目测31楼也是女生,手动滑稽🌚

34 楼 口吐莲花周泽楷
是想跟叶修下本吧233333

35 楼 世界上最好的杰西卡
刚刚有个人说好像两人不止一次下本了?

36 楼 方锐的黄金右手
嗯哼,我们会里经常念叨这个事,很多时候大家看到叶修下个凡打本,总是有个小剑客跟着,心里暗搓搓不爽😡

37 楼 冰雨一出谁与争锋
楼上的把话说清楚,我家蓝团每天公会的事一大堆,哪有空跟你会长下本!!!

38 楼 双花大法好
虽然可能我也觉得这话有点不对,但是围观过一次,确实叶修撩蓝河更多,emmmmmmm

39 楼 喻文州老婆
其实我也没啥特别怨的,昨天蓝河大大下完本,我也挺羡慕,但是听语音的时候,他确实,有点,不知是羞赧还是怯懦,或者说无奈的情绪,但是他还挺开心的,不知道是跟大神下本开心还是啥👀

40 楼 给叶神点烟
羞赧?怯懦?要我跟叶修下一次本,我估计直接跑圈跑半年

41 楼 今天更爱周泽楷了吗?
我要是跟我老公下个本,我可以半年不吃饭😏

42 楼 君莫笑绝色
刚刚整理了一下,我们家会长这一个季度一共来网游18次,平均一个月6次,其中有14次,队伍里出现了“蓝河”的名字,emmmmmmm

43 楼 喻文州老婆
惊现数据党!?!?

44 楼 想要寒烟柔手办
我也看了一下,唐柔苏沐橙一共加起来都没有蓝河次数多

45 楼 想跟黄少天PK
所以,铁打的蓝河,流水的兴欣???

46 楼 韩文清钱包脸
楼上可能真相了👀

47 楼 生灵灭的齿轮
可能只是职业选手没时间打本吧

48 楼 灭绝星辰带我飞
职业选手没时间,叶修有时间,emmmmmm,楼上以为我三岁么?????

49 楼 神算子王杰希
其实这么一想更加那啥,职业选手没时间打本,所以叶修好不容易用训练空余的时间来网游找蓝河打本,我要是女友粉,估计已经。。。

50 楼 修修老公最爱我
【你不要再说了.jpg】

51 楼 叶修的心头好
【要想生活过得去,头上总得有点绿.jpg】

52 楼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
跟他俩下过一次本,表示已经开始爬墙保平安🙊

53 楼 叶蓝家中坐
爬墙+1

54 楼 死亡之手入我怀
前面各位下过本的各位仔细点说啊

55 楼 大漠孤烟直
搬小板凳听课

56 楼 浅花迷人眼
沙发上了,怀里的薯片也打开了👀

57 楼 属于蓝雨的夏天
主要是耍帅,风骚的走位以昭示他大神的威风八面,另外就是夸蓝河预判、大局观、操作不错,偶尔失误他都第一时间补回来,英雄救。。。英雄????我也不知道这么说对不对,反正在我看来就这样,哦,对了,还有就是各种姿势贬低黄少🙄,说他怎么把黄少打趴下的🙄,然后蓝河就炸毛了,一炸毛就失误,一失误他就靠的更近去补

58 楼 石不转动着十字架
这个套路,恕我直言,对黄少的脑残粉应该并不适用

59 楼 千机伞变变变
这也分人,那毕竟是荣耀教科书,前面不是说了,蓝河有点羞赧😆

60 楼 蓝桥春雪
谁羞赧了!!!我只是因为姑娘等太久过意不去而已!!!

61 楼 郑轩鸭梨山大
诶呦我去,楼上的ID???

62 楼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
那个啥,有句古话叫,此地无银三百两😁

63 楼 企鹅楷我爱你
对啊,我们谈了这么多话题,为啥就挑这一个“羞赧”呢???蓝河啊,做人要诚实🌝

64 楼 君莫笑
是啊!蓝河大大!!!听听群众的呼声~

65 楼 每天给戴妍琦太太打call
卧槽楼上!!!!

66 楼 爱修一万年
我靠?!?!?!

67 楼 喻文州老婆
!!!!!!!

68 楼 蓝桥春雪
你怎么过来了?!我跟你说,今天别想套路我进你们流氓队伍打本!!!

69 楼 君莫笑
今天不打本,晚上有国家队会议,明天哥有时间,到时候找你!

70 楼 蓝桥春雪
我明天没空。。。

71 楼 君莫笑
带团啊?你们蓝溪阁没人了吗?怎么又带???

72 楼 蓝桥春雪
大神,我们蓝溪阁不差人,但是后天是蓝雨主场VS微草,所以明天我们蓝雨也有会要开

73 楼 晓枪
会长,我们后天兴欣VS百花,所以我们明天也有会🌝

74 楼 君莫笑
那小蓝你还是来兴欣吧,我们一起开会,然后下本~

75 楼 蓝桥春雪
叶修你滚!!!!!!

76 楼 王不留行治痛经
嘿哟喂,这是又炸毛了???

77 楼 韩张永恒
前面几楼的信息量好大🙉🙉🙉

78 楼 兴欣之火
所以,我家会长,我男人,在挖蓝溪阁的墙角??????

79 楼 笔言飞
这已经是第109次,他翘我们老蓝了🤷🏻‍♀️

80 楼 沐雨橙风
论坛截图传给小戴了,期待本子!!!

81 楼 落花时节又逢君
卧槽我没看错吧?!没看错吧?!

82 楼 沐沐女神我的妻
女神还在码?!女神?!

83 楼 君莫笑我多白发
女神什么本子?!【捧脸.jpg】

84 楼 我家双花今天又发糖了吗
女神我也要!!!!

85 楼 沐雨橙风
就是叶蓝本子啊,每次小蓝跟我们下副本,我都会发一些视频截图给戴妍琦,她灵感蹭蹭蹭往外冒,我就经常可以看到本子,有粮吃感觉真好🤗

86 楼 王不留行的星星眼
我觉得。。。emmmmmmm,我需要入教了🙉

87 楼 叶叶知秋
我可能也。。。

88 楼 张佳乐霸图一枝花
求本子+1

89 楼 孙哲平义斩之魂
我如果是蓝溪阁的,就跟叶修讲条件,跟蓝河下本之前交稀有材料再下,否则不准😏

90 楼 奶神4000年
楼上赶快撤回,你不说,蓝溪阁那群蠢货肯定想不到

91 楼 烦烦天下第一
我靠你们中草堂的,搞事情啊!!!来吧,自由还是等级?!

92 楼 叶修荣耀第一人
他们能有我老公心脏???

93 楼 周江啥时候公开
心疼楼上3s,现在还坚持着叫老公

94 楼 曙光寒冰
其实我们跟大神交易过,【在喻队的指导下交易的】,大神不愧是大神,溪山城丰富了不少

95 楼 叶修嘴里的烟
你们用什么交易的???

96 楼 秦岭秋风
这还用问?想也知道是蓝河大大照片啥的

97 楼 唐日天以下克上
入教入教

98 楼 生灵不灭
入教的几位,听不到万千女友粉老婆粉的嚎啕大哭吗???

99 楼 喻文州老婆
所以,昨天我是因为某个人心脏才等了半个小时的,不过到底是不是羞赧,大家自由心证好了👀,另外,为了不让大家过度兴奋or伤心,本楼就此封楼

====此楼已封====

评论(4)

热度(155)